无梦之梦

“一一近い道などないなら,如果没有“一步一步”可走的捷径,信じる道を行くしかないから,就只有走向自己坚信的道路。

来自好学girl的repo

      
        再次开学,我又满怀怨念地走进这座校园,除了多了几部不明所以的机子以外也没什么变化。第一天晚上度过得平淡,无非就是发新书,交作业还有教选班志愿,但是不同的事情也有,第二天要考试。于是我还是翻开了那本暑假作业,谁叫题都是从上面出的呢?结果还没看多久我就打了个呵欠,真困💤但是还得忍着睡意,看下去,虽然也没怎么认真看。
       到了睡觉的时候,却又开始莫名的睡不着,翻来覆去到12点才睡去,结果三点就醒了,非常困却睡不着,只好一边争取睡着却一边看着天空从乌黑慢慢变蓝变白直到闹钟响起。
       被迫熬夜的结果就是第二天看着看着试卷,突然眼前一黑,睡着了_(:_」∠)_。感觉自己真是能把自己逼疯,睡着三四分钟之后,突然浑身一个激灵又精神百倍的醒过来,继续做题。考完浑身酸爽。
       周五主要就在那里讲题和换了间教室,有十多个同学去了尖子班_(:_」∠)_剩下的人都留在本班,也加入了新同学。教室变得宽敞了,但是又莫名的陌生。
          
2016.9.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