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梦之梦

“一一近い道などないなら,如果没有“一步一步”可走的捷径,信じる道を行くしかないから,就只有走向自己坚信的道路。

年终【2019】

最后一日,没有实感。

还是要提起笔做个总结。

一开始是冲击。

练车实训的1.28,看到休止消息的我慌得要命。慌慌张张的给相方打电话。对面不知所措又讲着有事做,挂掉。前面的姑娘还在练车,没有理我的心情。教练过来拍拍车窗叫我多练练,在他看来眼前的实事比精神的崩塌要重要的多。人类的悲欢不相通,我麻木点头。我鼻子好酸,眼泪不想掉,脑子却是绝对的一片空白。

当然这段日子已经翻页,但是给我留下疑惑也很多。接下来的一年,要做的事情一定要做好啊。

恍惚的要死,我现在想起依旧觉得那天是信仰崩塌的感觉。

然后是追剧拯救自己。如果能用些什么来形容skam,那必然是“拯救”吧。兴致冲冲的情况下,提笔写文,昨日回看的lof是在2014.8月开始的使用。当年说着要写文这件事情。居然在这一年做到了。几篇文下来大概是码字更快,用词更好的进步。如果能通过什么好好的传达心情就好了。我是这么想的。若是保持热爱的话,接下来继续做吧。

重新捡起来了一些东西——画画。攒着钱去学了。什么都不用想只要专注于一件事的时刻,幸福过头了。

我写的支离破碎。因为只能记起片段了。

不是完美的一年,只是觉得很多东西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不能继续或者得以继续的时刻多了些。在这些事情出现时,记忆深刻起来。

评论